2016年11月10日 星期四

我的這一桌-溫度,無價。

昨天去逛夜市的時候,聽到一位攤販業者說,這大半年夜市的人潮少好多,早一點的時候則聽一位從事製造業的前輩說,這一年來大環境的景氣是倒退的。
讓我聯想到我的這一桌這兩個月來辦的活動每次開團都很快就額滿封團。
有個愛談行銷的朋友對我說,她覺得這一桌的活動覺得很有意義。
「你們賣的是溫度。」
哈哈~
真的,在景氣寒冬裡,我們該賣的是溫度。
這個說法真的好有趣。
那天,成爸成媽來下廚後,在場的賓客立刻向成爸 何德成團購了十五鍋羊肉爐。
其實,成爸不是餐飲業者,就是平時愛約親友聚餐下廚而已。
但可能就是因為這樣,大家吃到的,是成爸不計成本的心意。
而之前的福建姑娘慧敏 許慧敏也是,陸陸續續也有我的這一桌的成員邀請她到家裡辦外燴下廚。
在這個用機器與電腦可以快速複製產品的世界,溫度,無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