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6日 星期四

點燃第一把火

我的這一桌目到目前為止已經辦到第十一桌了,這個月因為周刊要來採訪三次,做深度的主題探討,所以我不敢約太多攤,希望主廚們能好好休息面對鏡頭表現(其實我也是,辦了十一桌我個人居然瘦了三公斤是怎樣啊!),畢竟,人一輩子,就算你卯起來上汽車旅館,也不見得上得了雜誌的,能被當主角採訪,我想對主廚們來說,絕對是難忘的經驗。尤其是對主角之一福建嫁來的慧敏來說,大概比拍婚紗照還緊張吧!

大家猜猜我為什麼要辦這一系列的活動呢?

食物能帶來療癒是毋庸置疑的。

但最重要的是對這些愛烹飪的人(特別是主婦)一種肯定。

「我喜歡煮菜。」慧敏帶著一點鄉音羞赧地說。

她說,她就愛在廚房裡忙。

我想起自己未嫁時,娘家的母親總是揮汗在灶咖忙進忙出。你們一定有這個經驗,每當你說其中一樣菜好吃時,那道菜就會連續一個月不停地出現在餐桌上。
我們吃的不只是一頓飯,而是用心。

律師娘正在規劃十一月起正式開放的報名及費用收取方式,也想要燃起第一把火,讓主婦們的用心可以更容易的的品嘗到。

或許是蓋一個報名的平台,或許是做這些主婦的推薦人,總之,他們因為我的號召而來,我也想為他們做些什麼。

你也可以邀請我們的主廚到你家為你的家人煮一頓飯,當想念家的滋味時,來找找我的這一桌的主廚們,他們就為您端出他們最拿手的料理。

如果有會寫程式的朋友,認同我的理念,歡迎聊聊合作喔!

我們來打造一個不一樣的用餐方式,把全台灣的主婦菜,送到想家的人面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